2013年7月27日 星期六

『7/27』日本料理"景餐廳"慶生(寶貝生日快樂)

今天是寶貝璽羅的生日
我今天沒跟老公說~生日快樂
因為打算給他一個驚喜~
我叫他陪我回台中老家
我老家在台中南屯清新溫泉附近
其實我已經訂好那邊的餐廳了XD

是一家網路上評價不錯的日本料理"景餐廳"
這家是璽羅一直想來吃的餐廳
他一直說他同事吃了好幾次
但是我們都沒計畫
所以這次他生日 我就帶來吃
我把璽羅騙到這
因為我姐在這邊上班
所以我叫他來這拿東西
我叫他去平台等



這兒↑那邊風景真的超美的
我就從裡面慢慢的拿著北鼻的生日禮物走出來
我送了香奈兒的香水給他(他超愛噴香水)
一收到就拿出來噴了XD
 璽羅整個超開心的!!!

後來我們就到景餐廳吃飯
那邊算是自助式想吃什麼都吃什麼的
所以剛開始進去 
他就會先送一桌子的料理先給你吃

還蠻美味的。。。
但是我們坐的那個位子靠窗
很熱 冷氣根本沒吹到我們
而且他的桌面很多灰塵。。~"~不知道怎麼會這樣
網路上評價都說很好的阿

但。。。 真的吃好飽
希望。。。不要把前幾天減的3公斤肥肉吃回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