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6日 星期二

『7/ 16』食慾嘴饞來了,這樣吃沒有罪惡感

來說說我的減肥吧!!!

哀哀,減肥最大的敵人,應該就是意志不堅跟嘴饞這兩樣了,
可怕的是這兩項我都有!
雖然活力纖抑制食慾的效果很好
我吃的比之前少很多
但是呢。。。嘴饞真的很可怕
它不是餓!
而是!!!!嘴巴想動
可是我又不喜歡泡麥片或是濃湯,
因為總是覺得這個當正餐很稀微,只能當點心
所以我會買低卡的義大利濃湯麵來泡

圖片:義大利濃湯麵、活力纖、胺基酸、月見草油(調身體低)

說真的
還蠻好吃的
而且蠻有飽足感的
下午想吃下午茶時
來吃個一杯!!!食慾跟嘴饞度!!!!整個都被它抵制住了
很沒罪惡感啊~嘻

還有活力纖
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它可以控制食慾噎。。。
我也算是個很省的人
所以下午吃活力纖怕浪費
所以只有早餐。午餐跟晚餐才有吃!!!
晚上以前超愛吃宵夜
現在
璽羅約我去吃宵夜
我都狂拒絕
他還有一次敵不了
永康街的滷肉飯xd自己跑去吃
說真的 他胖不少
但他都沒知覺。。。只有我自己努力的減肥><
好啦
不過減肥 對自己也好 我也想變得更漂亮
話說
。。我瘦到66.7公斤了
持續努力中!!!

以下是我食慾來了
這樣吃不怕胖的妙招
一、核桃、榛子、花生、芥末綠豆、杏仁等,都是很好的選擇。
二、有點餓了的時候,喝杯咖啡了,但是有一點要注意,不要在咖啡中加糖了!
三、水果,不可以太甜的唷~柚子、香蕉、蘋果、雪梨、木瓜、橙子等。
四、優酪乳也具有一定的飽腹感,所以也是一種抗飢餓食物。喝優酪乳的時候不要空腹喝,可以配一片全麥吐司。還有一點要注意,減肥最好喝低糖、低脂優酪乳。
五、市面上的低卡食品,低卡義大利麵、蒟蒻。。。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