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5日 星期一

『 7 /15』考慮研究所?

最近 靠考慮是不是要讀研究所的事情~"~
雖然對於讀書 我不是很積極
但對於認識新東西 學習新事物 我很熱情
但又害怕"研究所"並不是自己想學的東西
因為研究所 算是偏向比較 言論.論文的東西

朋友在大企業上班公司
現在進來的新人動不動都是知名國立大學或碩士生
相較之下以前的一般大學生就被比下去了
老闆說以後都要請高學歷的人才
問過家人,家人也說他們公司有這些規定
而且指定某間學校
有規模的公司,都先看學歷
沒人會管你技術能力有多好
學歷不好看,連面試機會都沒有

但我也看過很多學歷驚人卻甚麼都不會做的一堆傻包..
但我也看過...沒學歷...沒一技之長的人 在說"一張畢業大學文憑 才能被升職"

而且"建立好同行優秀的人脈"也是我的想法
或許 我應該 在目前剛要結婚
在沒有小孩的包袱下去唸書吧

我也曾想到國外唸書
但我重大的缺點就是 放不了身邊的一切
璽羅家人朋友。。。雖然到國外我不害怕
可能我很感性吧。。

若在台灣唸書也未必要放棄工作
在這公司也3年了
只是想好好進修自己 讓自己更進一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