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0日 星期六

『7/ 20』被說有了。。。(期時事肚子肥>K<)


昨天是璽羅休假也不知道能去哪裡
因為天氣太熱的關係,所以也不太想出去
所以下午四點多璽羅就帶我去基隆
到了基隆停好車,我們就先去吃東西
逛逛那裡的夜市
吃了縵魚羹(真的超好吃的)
逛完後我們就離開哪裡了,然後就回璽羅他老家去囉!
到了老家已經五點多了,下了車進去剛好婆婆跟朋友在聊天
後來到了差不多六、七點的時候,吃完飯後我跟寶貝就在家外面散步走走
這時剛好婆婆家的隔壁的鄰居一位大姐,剛好從外面回來
看到我就說我是不是有了阿!? 
我就笑笑的回那位大姐說︰沒有啦!
後我就跟寶貝進去客廳了。(其實是趕緊落跑,不然會一直問下去

吼~為什麼每次遇到我都要問我是不是又有了阿!
我也很想在有阿! 但就是沒有消息咩
說到這個~肚子阿! 不是我要說妳啦!
妳不要在肥起來了好嘛! 不然會讓人家誤會我是不是又有了
如果妳要肥起來就順便帶一個那個來咩,不然就不要在肥起來啦!
不過最近真的瘦了
7/2~69kg 
7/16~66.7kg 
7/20~66kg
今天量已經瘦了3公斤
但是肚子還是好大
而且每次那位大姐只要遇到我都說會注意我的肚子
不要每次遇到我就在那邊說是不是有了阿!(很煩內)
對啦!我的肚子就是很大啦! 大到會讓人家誤會是不是有了
嗚~~~~肚子阿! 能不能請妳趕快消失在我的身體啦!

在這樣肥下去的話,漂亮的衣服都無法穿了ㄟ
所以希望~希望~希望趕快瘦一點阿!(好羨慕~那些瘦的人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