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8日 星期二

『6/19』幸福肥

昨天我媽跟我說『你變胖了..』

今天站上體重機
竟然是69kg...上年的時候 我還在58kg阿...
我想這就是所謂的『幸福肥』吧
Hero你說是不是啊?

上班一天到晚都坐著。。公司每天提供便當
和bb住一起每天下班都攤在床上
也不用打理太多瑣事的家事,
每天bb最晚飯+消夜
每周六日必定上館子吃好料
這般幸福怎能不肥?

最近也開始慢慢討論婚禮的事了...
應該是在9月會辦吧...
但我其實不想這麼急
年底..或明年
其實也ok....

不過在不減回來,我怎麼穿婚紗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雖然胖板很多胖妹妹都有提供大尺碼婚紗照,
可是平心而論,婚紗在怎麼美,
穿在胖子身上真的無法美到哪裡去。
畢竟我又不高,像歐美那樣的美感很難出現在我身上。
所以要開始減肥這是一場意志力的戰爭。
加油!!我一定要瘦瘦的穿上美美的婚紗!!!(握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