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6日 星期日

『6/16』竹子出土開長的故事

在年序變換季節更迭中,
許多事情一步步的有了進展。

據說在種下竹子的時候,
農夫也不知道竹子什麼時候才長得出來,
能做的只有澆水,並深信有一天竹子會長起來。

在不明就裡的旁人眼中,
農夫對著一片土地日復一日的澆著水,
還不知道什麼時候會有收穫。
然而撐過了這段渾沌不明的日子後,
竹子是全世界生長得最快的植物,
每天能長4公分高,也就是說1個月可長120公分高,
不用2個月,高度就超過一個人的身高。

竹子出土開長的故事似乎也發生在我身上
我和璽羅也開始計畫從一個人的生活邁入兩個人的生活
算算和璽羅認識超過10年,
在一起也7年多了,
這段日子裡,度過每個最快樂的時光
然後我們同居
但我從沒想過要有兩個家庭結合成一個家庭的想法
應該說 我不想生小孩 不想有對方父母給的壓力
但。。。。
我還是接受了 璽羅的。。。求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