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8日 星期四

『8/8』批評別人很好玩嗎。。。

我做的事自知對的起天地良心
從來不會去中傷任何一個人
就算不喜歡這個人
我也從不會惡言相向
如果是我做錯
讓人討厭.....
我更會努力學著改變
對於喜歡的人
更是無怨的付出
從不計較
我學不會虛偽
因為我對人總是真心的付出
我希望是用真心去待人
而不是笑臉的背後
充滿心機......
笑著對你說歡迎
背後卻是拿著針
不斷的刺傷對方
那你們憑什麼在背後
自以為的評論一個
你根本就不了解的人
看了表面
相處不深
就可以在背後大肆的批評
你有想過別人的感受嗎?
如果今天你是我
你能像我一樣
把怨恨都往心裡吞
把難過都由自己承受
面對你們依然很真誠的笑著
不去有一絲的怨恨
但為什麼你們可以這樣
一而三的欺負我
卻還可以理直氣壯的
認為自己沒有錯
你們了解我多少
可以去評論我多少
我不需要你們的虛偽笑容
更不希望你們的勉強笑容
這樣真的很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